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毛集实验区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毛集实验区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家权 梁雪莹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毛集实验区社会各界积极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

在毛集实验区政务中心七楼会议室,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朱光,区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许兵等区级领导班子成员及区直各单位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毛集实验区各单位各部门广大党员亲身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奋斗百年的非凡历程和伟大成就,纷纷表示,要从中汲取继续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要牢记党的宗旨,紧跟党的步伐,以勇于担当、心系群众、务实勤勉的工作作风加倍努力地工作,在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毛集的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

大会直播现场,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让身为团区委副书记的吴培娜深有感触,她表示心情非常澎湃,团区委将接过历史的接力棒,继续引领少先队员、共青团员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奋斗新征程。

毛集实验区焦岗湖景区管理处负责人李全民在收看大会直播后,精神备受鼓舞:“我们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推进焦岗湖景区高质量发展。通过深入的工作把焦岗湖的品牌、焦岗湖的旅游、焦岗湖的生态、焦岗湖的文化打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