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我区召开区工委党史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我区召开区工委党史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5月14日,我区在政务大楼召开区工委党史教育集中学习会议,区工委书记、区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工委副书记、区政协工委主任许兵、区级领导班子成员、区直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主要论述,胡林娜结合我区当前党史教育实际对全区的党史教育工作进行全面的安排部署。

胡林娜在会上指出: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主要论述,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随后为大家上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