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区工委落实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区工委落实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3月18日上午,区工委落实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朱光,区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许兵及区领导何涛、袁东、朱家新、王正选、田文静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落实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区工委整改办及整改工作牵头单位分别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胡林娜指出,抓好巡视整改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意识,进一步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自觉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

胡林娜强调,要聚焦“快”字,发扬马上就改的作风,紧扣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对账销号,雷厉风行抓整改;要聚焦“全”字,按照《整改方案》部署要求,全面彻底抓整改;要聚焦“实”字,加强整改组织实施,实行“周报告旬调度”工作机制,跟踪问效抓整改;要聚焦“深”字,有针对性地建立完善制度,标本兼治抓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