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 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 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研讨班开班

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 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 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研讨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09-16   浏览量:    来源:组织部 作者:缪国信

9月15日,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在区政务中心七楼会议室举行。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辅导讲话。区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许兵主持开班式。区级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班式。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党委书记、镇长、人大主席参加开班仪式。

胡林娜指出,举办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目的是促进全区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毛集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和党的建设各方面,转化为加快建设美好毛集的实际行动,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毛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胡林娜强调,要认清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握核心要义,坚定不移以习近平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坚持学用贯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安徽重要讲话中部署的重点任务。要聚焦落地见效,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

胡林娜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的理论意义,为加快建设美好毛集提供强大的思想武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的战略意义,为加快建设美好毛集提出明确的行动纲领。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的实践意义,为加快建设美好毛集提供了系统的方法路径。要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认真谋划“十四五”时期毛集发展的目标、思路、举措,全力做好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坚持不懈激发科技创新活力,一如既往大力发展实体经济,主动对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全面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绿色转型,稳步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紧密结合改革发展稳定等各项工作,强化督促检查、跟踪问效,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深邃思想、亲切关怀、科学指导转化为毛集发展的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