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区工委会议召开

区工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13   浏览量:    来源:

8月12日上午,区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关于统计、三大攻坚战、扫黑除恶工作落实情况的督查通报》。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朱光,区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许兵及区级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胡林娜在讲话时指出,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就做好下半年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全力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胡林娜强调,做好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强化底线思维,克服松劲懈怠,坚持连续作战,做实疫情防控,抓实防汛救灾,夯实薄弱环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各项工作。要落实“六稳”“六保”,全力保障居民就业、基本民生、市场供应,切实增进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要对照督查通报反馈问题,把握当前工作重点和重心,补短板强弱项,加大脱贫攻坚、污染防治、风险防控力度,坚持不懈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