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毛集实验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毛集实验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浏览量:    来源:

    “八一”建军节前夕,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带着全区13.5万人民的深情厚谊,慰问驻扎在我区的部队官兵、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南京训练总队指战员和毛集消防大队消防救援人员、公安交通民警。区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许兵,区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柏发淮,区管委副主任杨秀风参加慰问。

      在淮南二十八中官兵驻地,胡林娜感谢部队官兵、消防救援指战员来我区抗洪一线执行抢险救援任务,保卫实验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发扬了人民子弟兵不怕吃苦、不怕牺牲的顽强作风和优秀品格,为实验区夺取抗洪救灾全面胜利提供了坚强后盾。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品。


  随后,胡林娜前往毛集消防大队、毛集公安分局、毛集交警大队,亲切看望消防救援人员、公安交通民警,代表实验区工委管委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在抗洪抢险工作中,勇挑重担,敢于战斗,成为群众的主心骨和值得信赖的人,希望他们继续发扬纪律严明,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为实验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