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百余人民子弟兵驰援毛集实验区防汛抗洪

百余人民子弟兵驰援毛集实验区防汛抗洪

发布时间:2020-07-29   浏览量:    来源:

     7月27日晚,71集团军王杰部队百余名官兵奔袭千里,驰援毛集实验区防汛抗洪救灾工作,与该区广大干部群众合力奋战,在防汛抗洪一线演绎了浓浓军民鱼水情,区工委书记、区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区工委委员、区人武部部长柏发淮,区管委副主任李立正靠前指导防汛抗洪工作。

      在保村圩防汛堤坝,运输车在堤岸上来回不停奔走,将石子和砂土等防汛物资源源不断地输送到各个抢险点。身穿迷彩服的部队官兵和驻扎在大堤上的毛集实验区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将砂石装袋并整齐地堆放在堤岸沿线,用凝结着浓浓军民情的一滴滴汗水,筑起一道道坚固的防线。

       经过百余名官兵和毛集实验区干部群众的连夜奋战,保村圩出现的险情得到了基本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