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市直机关事业单位支援我区防汛工作队伍在我区集结

市直机关事业单位支援我区防汛工作队伍在我区集结

发布时间:2020-07-27   浏览量:    来源:

      按照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根据市防汛抗旱指挥部部署要求,市直机关支援我区防汛工作队伍于7月25日上午在我区集结,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在区政务中心礼堂主持召开对接会,安排部署相关事宜。区管委副主任杨秀风、区管委主任助理曾伟参加活动。

      胡林娜对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及时支援我区防汛救灾工作、充当防汛指挥员、战斗员表示深深的感谢,同时积极做好对接工作。全区防汛救灾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将与市直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同心合力,并肩作战、众志成城,坚决保护好淮北大堤,坚决完成党和政务赋予的神圣职责和使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支援我区防汛工作的人员分别来自市委组织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卫健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委党校、市检察院,共计80人,主要协助我区贯彻执行市防指的各项命令和部署要求,日常参与巡堤查险工作,发现堤段隐患险情及时向区防指和市防指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