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区领导走访慰问公安干警、交通干警和消防指战员

发布时间:2022-01-20   浏览量:    来源:

1月20日上午,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率队走访慰问公安干警、交通干警和消防指战员。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陈彦臣,区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许兵以及区领导曹猛、王啸等参加慰问。

胡林娜一行先后深入区公安分局、毛集交警大队、毛集消防大队,走访慰问公安干警、交通干警和消防指战员,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胡林娜指出,一年来,公安干警、交通干警和消防指战员们爱岗奉献、恪尽职守,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保障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对他们的辛勤工作,区工委、管委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胡林娜表示,公安干警、交通干警和消防指战员们担负着处置应急事件、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的重要任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苦练本领,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特别是春节即将来临的关键时期,要切实强化备战意识,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和随时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准备,保障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愉快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