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淮南市毛集实验区工委组织部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交办问题立行立改 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量:    来源:

4月24日,淮南市毛集实验区工委组织部在区政务中心四楼3号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交办问题立行立改工作会议,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何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区各镇、焦岗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党委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交办问题立行立改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全区各党委要紧紧围绕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反馈的4个方面问题抓好立行立改,切实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全盘认领、不打折扣,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重点组织实施好大学习、大排查、大整顿、大清理、大督导“五个一”专项行动。

何涛就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各乡镇、焦岗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把中央督导交办问题当做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对整改工作高度重视,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履行整改责任,严格按照要求完成;要保持高压态势、认真审视问题短板,用全面、迅速、高质量的整改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