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致全市选派干部的一封信

致全市选派干部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04-07   浏览量:    来源:

全市选派干部:

      你们辛苦了!

      近期,我市部分县区出现新冠肺炎疫情,全市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成员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团结带领村“两委”班子和广大党员群众奋战在抗疫一线,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此,向大家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惟其勇毅笃行,方显英雄本色。为了守护一方平安,你们勇做“逆行者”,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冲在“战疫”前沿,做好登记排查、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工作;争做“急先锋”,广泛动员群众,组织应急值守,协调防疫物资,积极化解矛盾问题;甘做“宣传员”,通过电话、短信、大喇叭等方式,广泛宣传抗击病毒相关知识,增强群众防护意识;愿做“贴心人”,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全心全意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在这场战斗中,你们用行动彰显了新时代选派干部的责任担当。

      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正处于最紧要、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农村地区又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难点区域。希望你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坚定信心、再鼓干劲,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和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全力筑牢农村疫情防控坚强堡垒。希望你们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优势,广泛发动动员,凝聚工作合力,以最严格的标准落实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希望你们加大协调力度,积极协调派出单位、社会力量等,筹集物资投入疫情防控一线。希望你们与村干部一起统筹抓好防返贫动态监测、集体经济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实际困难,用大家的“辛苦指数”换来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阳光总在风雨后,胜利就在坚持中!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科学部署下,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必定能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中共淮南市委组织部淮南市选派办     2022年4月6日

                                                                                来源:中共淮南市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