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征文!

征文!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量:    来源:

关于在全区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文章征稿活动的通知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区工委宣传部将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理论文章征稿活动,集中在区内媒体上刊载一批优秀理论文章,为我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现将有关征文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二、征文对象
征文对象:全区广大党员干部。
三、征文要求
1. 征文要体现学以致用,通过凝炼学习感悟,转化学习成果,推动工作上新水平。征文要与学习党史和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相结合,深入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真理性。征文要紧扣我区“十四五”规划,体现学习党史与谋划好、实施好未来五年重大战略部署相结合,通过学习党史,用党的光荣传统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2. 征文必须紧扣“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这个主题,题目自拟,做到紧密联系实际、主题鲜明、条理清楚、语言通顺。字数原则上控制在1500-2000字。
3. 来稿必须为原创,严禁抄袭。
四、征文时间和要求
1. 征文截止日期:2021年6月30日。
2. 投稿以电子版形式发至区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人:王防,联系电话:8271305,电子邮箱:mjdsbzhz@163.com。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凡获奖文章,均为作者颁发证书和奖品。 

中共毛集实验区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