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中共毛集实验区工委组织部关于受理党员干部涉黑涉恶线索的公告

中共毛集实验区工委组织部关于受理党员干部涉黑涉恶线索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量:    来源:

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
  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工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部署,切实履行组织部门职能职责,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为全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现将中共毛集实验区工委组织部受理党员干部涉黑涉恶线索举报事项公告如下:

一、举报内容

  主要受理把持基层政权、操纵破坏基层换届选举、垄断农村资源、侵吞集体资产等黑恶势力有关线索;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不作为不尽责,甚至涉黑涉恶、充当“保护伞”等有关线索。

二、线索举报方式

(一)举报电话:0554-8271557
  (二)来信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毛集实验区工委组织部,邮政编码:232180  

欢迎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积极举报,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对如实反映的问题,我们将及时受理、严肃处理,并对举报情况严格保密。对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会同有关部门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会同有关部门坚决依法从严惩处。
 

中共毛集实验区工委组织部
2019
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