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毛集实验区组织慰问公安交通干警、消防指战员

发布时间:2023-01-16   浏览量:    来源:融媒体中心 尹家权

2023年春节到来之际,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二级巡视员胡林娜率队走访慰问公安交通干警、消防指战员,向他们表达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陈彦臣,区领导何涛、柏发淮、曹猛、王啸、王辉等参加慰问。

胡林娜一行先后前往毛集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消防救援大队,代表区工委管委感谢广大公安交通干警、消防指战员长期以来为毛集实验区经济社会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金。

慰问中胡林娜勉励公安交通干警、消防指战员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不负重托,服从命令,积极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安全保障工作,严守值班备勤制度,认真开展巡逻和安保工作,守护好群众安宁和社会稳定,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确保全区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