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全市党务工作者、党组织书记教育示范培训班在我区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11月1日,2021年度全市党务工作者、党组织书记教育示范培训班在我区举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郑田宏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区工委委员、工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何涛致欢迎词。
何涛代表区工委、区管委对本次培训班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市委组织部推进全市基层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推进全市基层党建开创新局面的一项重要举措,对进一步促进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提升党务工作者和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理论知识、业务水平和实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我区高度重视,并积极协助市委组织部做好相关工作,全力以赴为参训学员营造安全舒心的学习环境。
郑田宏在动员讲话时强调,要潜心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切实改进学习方法,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充分运用培训所学知识指导实践。要强化纪律,端正态度,紧密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紧密联系自身职责要求,加强学习思考,相互交流启发,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确保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班共计3天,采取理论教学、分组讨论、交流心得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围绕基层党建业务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新中国成立72周年的奋斗历程与历史经验、发展党员业务知识等方面开展培训,全面提升与会人员政策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履职尽责能力,推动全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