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何涛赴毛集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量:    来源:区工委组织部

9月14日,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何涛先后赴毛集镇张王村、何台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并祝节日快乐。

每到一户,何涛都与贫困群众面对面、心贴心的进行谈心交流,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近况,倾听他们所盼、所想、所需,为进一步做好帮扶工作明确了方向。

在张王村贫困户张传永家中,何涛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产生活、收入来源、帮扶措施落实情况,询问当前急需解决的具体问题,鼓励他要继续保持积极生活的态度,带领两个儿子自强自立、勤劳致富,通过双手努力创造美好幸福生活。

何涛还对毛集镇村级组织换届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即将开始的村“两委”换届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何涛要求,镇党委要切实履行换届工作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市区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和纪律要求,广泛宣传动员,细化工作措施,严格程序、依法依规,抓好村“两委”换届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