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来我区开展巡回指导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6月17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杨烨一行深入我区,采取现场走访、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开展巡回指导。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何涛参加座谈汇报并陪同督导。

在座谈会上,胡林娜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杨烨一行座谈听取了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现场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台账,并深入毛集明德小学、焦岗湖影视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实地督导。指导组对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本次巡回指导的主要目的、工作安排等情况,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落实要求,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严格落实规定动作,创造性推出自选动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取得实效。

胡林娜表示,将根据省委巡回指导组的意见和建议,按照中央和省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最新要求,进一步凝练特色,激发基层活力、推广先进经验、鼓励创新形式、做好宣讲宣传,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促进经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毛集实验区工委高度重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要求,突出“六个进一步”学习重点,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高部位部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