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区工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6月17日上午,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主持召开区工委会议。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朱光及区领导何涛、柏发淮、王啸、王瑞永、朱家新、童忠良、王正选、杨秀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做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王清宪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听取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建党100周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和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王清宪的指示要求,深刻认识我区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举一反三,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迅速行动起来,实行分管领导带头总抓,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全面深入抓好隐患排查,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坚持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守土有方。各镇各单位要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要求,切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