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何涛深入经济开发区调研民营经济和非公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量:    来源:区工委统战部

为扎实开展“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近日,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何涛在区工委组织部、区工委统战部、经开区办公室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毛集经济开发区调研民营经济发展及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何涛一行先后深入徽阳乐服装、旺徽食品、毛集经济开发区先进制造产业园标准化厂房等地,实地查看党员活动室、生产车间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询问企业党员队伍建设、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等情况,全面了解企业在融资、人才、用工、产品销售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何涛要求,要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力量,落实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积极稳妥做好在民营经济代表人士优秀分子中发展党员工作。围绕毛集发展中心大局,把党建与促进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工作融合起来,加大对入园企业的服务管理指导力度,全力支持园区做大做强,推动毛集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