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研究安徽早期党组织创建史料成果丰硕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量:    来源:淮南日报

5月8日,“安徽早期党组织创建暨大学生党史教育”学术研讨会在淮南师范学院举行。市一级巡视员、市委宣传部部长许承通出席开幕式,省内外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由淮南师范学院、省中共党史学会联合主办,设置了主题报告、百年党史与早期党组织研究论坛、大学生党史教育论坛等环节,专家学者围绕安徽早期党组织的创建发展历程、自身建设、人物研究等方面进行了研讨,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安徽早期组织历史地位和贡献的认识。

“中共安徽早期组织研究中心”于2016年成立,2017年被省委党史研究室授予“安徽省党史研究基地”。中心成立以来,组织精干力量,分赴安徽合肥、六安、安庆、芜湖等地和上海市有关单位,深入开展安徽早期党组织创建史料的征集、整理和研究,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

记者 李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