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市委落实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量:    来源:淮南日报

徐礼国主持

4月7日下午,市委落实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调度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徐礼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相关部门及市委整改办综合协调组、整改推进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医疗保障局、市纪委监委先后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徐礼国在讲话中指出,抓好巡视整改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是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意识能力的重要任务,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过硬的措施抓好巡视整改,用整改的行动和效果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算好时间账,对照《中央巡视组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淮南市整改实施方案》,紧扣既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强调度,加快进度,实行整改销号管理,对于具备销号条件的整改事项要加快进行验收销号,保质保量、如期完成整改任务。要算好任务账,聚焦巡视整改目标和任务,把握整改工作重点,坚持分类施策、精准发力,进一步深化细化实化硬化举措,确保问题整改真改、实改、彻底改。要严明组织领导,压紧压实整改主体责任,“一把手”要亲自抓,层层抓落实,做到任务分解到人、压力传导到岗。要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坚持对表对标、从严从实、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注重从制度机制上堵塞漏洞、筑牢堤坝,推动巡视整改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