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在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在行动 > 毛集实验区深入推进“10+N”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

毛集实验区深入推进“10+N”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量:    来源:区工委宣传部 作者:徐瑞成

日前,毛集实验区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成功破获了一起网络招嫖案件,该案例被淮南市公安局作为典型案例编入社会治安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成效中。


毛集实验区按照《关于在全区开展集中整治行业领域乱象的实施方案》要求,深入推进“10+N”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坚决以最高标准、最强举措、最硬作风,打赢打好收官战。该区将“10+N”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延迟至今年年底,尤其是金融放贷、市场流通、乡村治理、信息网络等领域,分别由分管区领导牵头,相关单位集中开展打击“非法放贷”“非法采砂”“欺行霸市”“强揽工程”“横行乡里、把持基层政权”“黄赌毒”“网络黑恶犯罪”等7个专项行动,坚持源头治理、强化执纪问责,做到“一周一调度”“一周一通报”,坚决打击一批、整治一批,彻底清除群众身边“小恶小乱”,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