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在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在行动 > 我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

我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24   浏览量:    来源:

7月23日,我区在政务大楼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区工委委员、区工委政法委书记王瑞永主持会议,区工委书记、区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出席会议,区级领导班子成员,区直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省扫黑除恶宣传片、区纪工委、公安局分别通报了近期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传达了7·19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通报了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情况。

胡林娜在听取汇报后指出:我区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线索核查慢,打伞破网力度不够等问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这项工作的复杂性、长期性、持续性等特性,要不断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工作向纵深发展;抓好问题整改,做到到位、查清、落实、群众满意,掌握主动权;要集中精力做好破案,问题线索清零等工作;要进一步落实自身责任,树立、落实主体责任,用责任倒查机制推动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