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在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在行动 > 毛集实验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8次会议

毛集实验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8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8   浏览量:    来源:

7月5日下午,毛集实验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8次会议在区7楼会议室召开,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许兵,副组长王瑞永、杨克俭,各镇、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关于切实防止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随意定性扩大范围等需要关注问题的通知》,焦岗湖镇、区农业发展局、毛集公安分局对专项斗争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王瑞永同志部署了信访工作,许兵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许兵指出,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部署整改工作,传达相关文件精神,总结经验、交流工作,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一要深刻剖析总结,准确把握整改工作形势,二要聚焦措施精准,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三要持续传导压力,力促整改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