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在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在行动 > 夏集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夏集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6   浏览量:    来源:

6月24日下午,在镇政府便民中心三楼会议室,夏集镇党委书记贾时洋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会议,夏集镇党委副书记、副镇长、纪委书记、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方良启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摘编和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在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与安徽省委政府第一次对接会上的表态讲话。

随后,方良启传达6月3日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7次会议讲话,着重传达王瑞永同志关于中央督导组进驻安徽以来全区专项斗争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和袁东同志关于办理中央督导组交办线索案件情况,并对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如何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贾时洋书记作三个方面重要强调。一是要提高政府站位,知责明责;二是要进一步聚焦重点任务;三是要抓好整改落实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