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在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在行动 > 淮南市毛集实验区工委组织部召开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暨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会议

淮南市毛集实验区工委组织部召开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暨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量:    来源:

日前,淮南市毛集实验区工委组织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暨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会议在区政务中心四楼三号会议室召开。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何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区各镇、焦岗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党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毛集实验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七次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及近期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安排。会议要求,各镇、焦岗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积极摸排扫黑除恶有价值线索,做好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回头看和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对照区工委组织部关于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问题立行立改清单和近期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切实履行整改责任,严格按照要求完成督导交办整改和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以更坚决的态度、更大的力度、更高的站位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何涛强调,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提高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狠抓督导交办问题立行立改工作,以交办问题整改为抓手,全面摸排组织整改,以规范性和完整性要求做好整改工作台账。在基层党建工作方面,要切实对接区工委组织部相关业务部门,坚持党建引领,大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做好软弱涣散党组织的整顿、违规违纪发展党员排查、非公党建等工作,提升基层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巩固好标准化建设成果,不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