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在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在行动 > 毛集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会议

毛集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量:    来源:

 4月16日上午,毛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蒋书翔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会议,镇班子成员、各办公室负责人、各村(居)书记、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蒋春耕部长传达了近期全区召开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会议精神,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并对下一阶段我镇扫黑除恶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随后,蒋书翔总结讲话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中的各成员要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做好此项工作。二是各成员明确任务,多请示多汇报多沟通,开展相关工作,按照区扫黑办要求,做到每月上报“重点人”台账和汇报工作进展情况。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