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头条新闻 > 毛集实验区:慰问抗美援朝作战老兵 致敬最可爱的人

毛集实验区:慰问抗美援朝作战老兵 致敬最可爱的人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量:    来源:区电视台 作者:梁雪莹

10月23日是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日,区工委书记、区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兵王玉校、曹凤德,并为老战士送去了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和慰问金。区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柏发淮陪同慰问。



在慰问中,胡林娜与老人拉起家常,共同追忆峥嵘岁月,并详细询问抗美援朝老兵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面对殷切关怀,老人激动地说:“我生活过得很好,没有什么困难,感谢党和政府时刻记挂着我们这些老兵。”

据了解,我区现有7位抗美援朝作战老兵,胡林娜强调,抗美援朝战争虽然过去70年,但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人类战争史上以弱胜强光辉典范的志愿军战士们,他们永远是最可爱的人。我们要从老兵身上得到更多的正能量,给予老兵们更多关爱和尊重。要把老兵的生活照顾好,让老兵们时刻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要把老兵的故事宣传好,让更多的人了解这些英雄的革命事迹,让老兵的革命精神得到传承和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