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经验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微经验 > 关于印发《区委常委及几大班子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集中学习教育方案》的通知

关于印发《区委常委及几大班子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集中学习教育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29   浏览量:    来源:

群办发〔201419


 

关于印发《区委常委及几大班子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集中学习教育方案》的通知

 

各党(工)委、区委各督导组、区几大班子办公室:

根据省、市督导组要求,经请示区委领导同意,现将《区委常委及几大班子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集中学习教育方案》印发给你们。请通知县级党员领导干部按照方案集中学习,请各党(工)委组织好本级及所辖党组织的集中学习活动。

 

 

区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428

 

 

区委常委及几大班子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

集中学习教育方案

 

一、集中学习时间2014557,共3天时间。

二、地 点:政务新区二楼A22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区委常委及几大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法检两长

四、学习资料: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要求和在河南兰考县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要论述摘编》;中央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通知》;我省《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要求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见》、《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等重要文件;三严三实集中学习教育辅导材料》。

五、集中学习教育形式: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座谈交流;深入研讨。

六、17个党(工)委及所属党组织:参照区方案,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不少于2;至少开展一次讨论交流。

 

 

区委常委及几大班子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集中学习教育日程安排表

 

时间

学习内容

主持人

地点

5

5

9:00

12:00

1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要求和在河南兰考县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三严三实集中学习教育辅导材料》2、观看电影《生死牛玉儒》。

潘奇志

A22会议室

1500

1800

我省《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要求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见》、《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等重要文件

(自学)

机关接待中心四楼、五楼

5

6

9:00

12:00

1《习近平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要论述摘编》2、观看电影《杨善洲》。

刘庆元

A22会议室

1500

1800

中央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通知》

(自学)

机关接待中心四楼、五楼

5

7

9:00

12:00

《习近平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要论述摘编》

(自学)

机关接待中心四楼、五楼

1500

1800

交流讨论会

1各位常委每人发言15分钟,其他参学人员提供书面交流材料2、蔡宜骅书记讲话。邀请省、市委督导组成员参会指导。

蔡宜骅

A22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