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人才 > 干部综合 > 区人社局开展春风行动,助企业奋力前“犇”

区人社局开展春风行动,助企业奋力前“犇”

发布时间:2021-02-25   浏览量:    来源:毛集实验区人社局

为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就业政策,进一步满足企业用人需求,加强对求职人员、农村劳动力的就业服务,搭建企业与求职人员的用工平台,切实为群众提供准确全面的就业信息。区人社局于2021年2月23日在毛集经济开发区成功举办春风行动暨“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主题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活动共吸纳20余家企业参加,月薪从3000元到7000元不等,涉及工种十几种,提供就业岗位2430个,发放宣传资料2800余份。进场求职人数846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协议人数168人,其中生产制造工147人,专业技术人员21人。

为进一步帮助我区企业缓解用工难题,区人社局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乡镇社区宣传栏、政府网站、广播电视和宣传海报等形式向社会发布招聘岗位信息,切实做到“报纸有文字,电视有画面,屏上有信息,网上有专栏”,有效扩大了宣传覆盖面,让更多群众及时、全面了解用工信息,引导求职者合理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