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人才 > 干部综合 > 焦岗湖镇: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助力疫情防控

焦岗湖镇: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01-18   浏览量:    来源:焦岗湖镇 作者:马文月

连日来,焦岗湖镇由分管领导牵头,组织镇建设办、街道办、各辖区相关工作人员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推进工作,以人居环境整治为切入点,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人居环境,做到环境卫生、防疫“两不误”。

此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镇分管领导要求全镇15个村(社区)保洁员到岗到位,对在生产生活中产生的垃圾进行清理,确保路面整洁;号召大家做好科学防疫,引导群众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制,对自家房前屋后卫生及时进行清扫,全面做好环境卫生各项工作,同时做好疫情防护,全面提升群众防控意识,增强群众防疫能力;组织垃圾运输车对垃圾池内垃圾清理和运输;对公共场所开展疫情防控环境卫生大清洁,真正做到“扫干净、转运走、处理掉、保持住”,以防止病毒滋生。

通过狠抓环境卫生整治,不仅有效改善辖区居民人居环境,还有效防止因垃圾清理不及时而导致的污染,以主人翁的姿态努力打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自觉做环境卫生整治的守护者,为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全镇人民也营造一个良好整洁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