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人才 > 干部综合 > 区人社局组织召开2020年采煤沉陷区居民就业安置专场招聘会工作

区人社局组织召开2020年采煤沉陷区居民就业安置专场招聘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量: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袁绪艳

为全面推进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切实解决沉陷区居民生活保障。根据省、市有关文件要求,我局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于2020年10月14日在沉陷区毛集镇花家湖社区开展采煤沉陷区居民就业安置专场招聘会,为沉陷区居民实现“送岗位到人、送人到岗位”。

本次招聘活动共吸纳堤喀生物科技、康美鞋业、白蓝集团、鹏程电子、正阳电子等2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此次呈现出民营企业大量用工,用工需求主要集中在服务业和制造业,月薪从3000元到6000元不等。涉及工种广,有电工、车工、会计、缝纫机车工、管理等十几种。提供就业岗位6210个,发放宣传资料2500余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协议人数121人,活动内容丰富,特点鲜明,成效显著。

为做好此次招聘会,更好的发挥部门职能,加强对采煤沉陷区居民就业安置服务。我局人力资源市场加大就业宣传力度,充分利用乡镇社区的基层宣传平台、政府网站和宣传海报等形式发布招聘岗位信息,使沉陷区居民能够及时、全面、准确的了解到招聘信息,促成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