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社区党建 >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毛集实验区企业落地生根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毛集实验区企业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2020-12-24   浏览量:    来源:区电视台 作者:张占友

自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毛集实验区园区企业,不断加大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确保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企业落地生根。

在经济开发区兴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工人们坚守各自工作岗位辛勤劳作着,通过理论学习指导实际工作,起到了潜移默化的作用。

淮南兴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宋维芹告诉记者:我们作为民营企业党员职工,要把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和提高自身业务能力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企业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据悉,淮南兴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有员工300多人,在下一步的工作当中,企业将以党员带动普通员工的模式持续深入的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让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企业落地生根。


淮南兴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甘安宁这样对记者说:我们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加强企业党的建设,深化产业转型升级、激发员工活力、提升管理能力和治理能力、进一步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实现“十四五”顺利开局,推动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