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社区党建 > 毛集实验区工商联组织企业参加省“四送一服”政银企对接会

毛集实验区工商联组织企业参加省“四送一服”政银企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量:    来源:区工商联 作者:李军

 日前,省“四送一服”第七工作组、省建行、省工商联、市政府共同举办政银企对接会。毛集实验区工商联积极组织有融资需求的10余家民营企业参加对接会。

我区参会企业会前与有关企业有效沟通,会上认真听取政府、银行、担保机构的要求和银行的针对性推介,会后与金融机构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这种将金融的活水精准灌溉企业的专场政银企对接活动将极大地鼓舞企业发展信心。

下一步区工商联将积极引导我区企业聚焦实业、做精主业,坚持规范经营,规范财务管理,树立法治意识、契约精神,坚守信用底线,守法诚信经营,珍惜来之不易的商业信誉和企业信用; 进一步与金融机构协调沟通,有针对性地向企业做好信息传递,加强银企交流,有效解决企业贷款难问题,为推动银企互信、实现银企互动,构筑银企合作、实现银企共赢,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