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社区党建 > 市“四送一服”第四工作组赴毛集实验区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市“四送一服”第四工作组赴毛集实验区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量:    来源:区经贸局 作者:朱绍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六稳”“六保”要求。9月22日下午,市“四送一服”第四工作组一行赴毛集实验区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活动,实地走访了安徽康盛粮油有限公司、淮南徽旺豆制品设备销售有限公司、安徽悦荷科技有限公司、淮南洪图粮贸、淮南禾烁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淮南天舰文具有限公司6家企业。

活动中,工作组每到一处,均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销售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诉求,详细记录企业在劳动用工、政策咨询、要素保障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企业反映的部分问题当面予以解答。期间,工作组共收集问题建议10条。


区工委委员、区管委副主任王正选,区经贸招商局负责同志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