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焦岗湖镇:众志成城战疫情,爱心人士在行动

焦岗湖镇:众志成城战疫情,爱心人士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4-12   浏览量:    来源:焦岗湖镇 马文月

为抗击疫情,连日来,焦岗湖镇各辖区内众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勇担社会责任,纷纷捐款捐物献爱心,以自己的方式为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满满的温情和正能量。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重、责任大,焦岗湖镇各辖区党群干部联心,共同筑起了一道道疫情防控的“人心桥”。在检查点,负责值守的工作人员对确需过往人员、车辆要求一一进行扫码、登记和体温测量,在确保扫码、体温正常的情况下放行。看着他们恪尽职守的态度,各辖区内爱心人士乔口村陆永东、方良付、刘刚;胡集村周雪杰;孙台村孙贤举;周台村丁立新、刘东等等纷纷捐款捐物献爱心,特别是周台村预备党员丁涛同志,不仅为周台村捐赠物资,还毫不犹豫加入了志愿者队伍,他说道:“党员干部全部奔赴一线,或者在路口当劝返员,或者进村入户做好宣传工作……他们用实际行动,守护着大家的安全,我能加入志愿者队伍为大家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感到荣幸之至。”

爱心人士的爱心与支持,给这个疫情肆虐的春天增添了满满的温情,让坚守和奋战在疫情防控阻击一线的工作人员更加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更加精神饱满地投入到抗疫战斗中,只要我们携起手来,就能形成坚强抗击疫情的正向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