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区统计局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区统计局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量:    来源:

11月29日上午区统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长刘坤主持会议,全局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长刘坤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要求,全局同志在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从讲政治的高度谋划和推进党中央确定的各项重大任务;在学习上必须入脑入心,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要义,第一时间跟进学习全会各项内容,并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方位制定学习计划,多形式开展学习研讨,把学习成果更好转化为推动统计工作发展的思路和履职成效;在工作上必须全面践行,持续加强企业的规范化建设,有序组织推进统计年报工作和统计样本轮换工作,紧扣市局中心认真谋划好今后工作,全力以赴推动毛集区统计工作建设,不断开创新时代统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