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我为群众办实事:站好护学岗 构筑守护墙

我为群众办实事:站好护学岗 构筑守护墙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量:    来源:焦岗湖镇潘登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宗旨,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的校园环境,6月22日毛集实验区焦岗湖镇政府组织民兵队伍,在辖区中小学、幼儿园上下学时段,开展站岗护学行动。

护学过程中,民兵在校园门口站岗,与学校安保配合协作,密切关注校园周边影响学生安全的人、车、物,有效的维护了学校上学、放学的秩序,进一步改善了学校周边治安环境,为学生安全筑起了一道守护墙,切实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感。

战时为兵,安时为民!在建党百年之际,焦岗湖镇民兵队伍学以致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不竭动力,展现了新时代民兵队伍的良好风貌,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