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学党史办实事助招聘稳就业

学党史办实事助招聘稳就业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量:    来源:区人社局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到的党史知识转化为解决发展和民生问题的具体措施,区人社局立足工作岗位实际,把解决辖区内企业“招工难”问题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内容,积极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助推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发展,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4月16日,区人社局在毛集二号街举办毛集实验区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周暨“职”在民企“就”有未来主题活动招聘会。参与本次招聘会有20余家的用人企业,工种涉及销售、服装、加工和电子等十几种,现场求职人数658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协议人数126人。

目前,全区共开展“线上、线下”招聘会30多场,提供就业岗位2430个,发放宣传资料2800余份,为企业招聘新员工700余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用工难等问题。

下一步,毛集实验区人社局以将学党史办实事为着力点,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工作上,落实到行动上,聚焦企业招工、用工难题,持续发力、硬化举措、主动服务,用心办实事,全力服务企业招工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