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毛集实验区卫计局召开健康脱贫暨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毛集实验区卫计局召开健康脱贫暨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量:    来源:区卫计局 作者:王春宏

10月13日下午,区卫计局在政府4楼3号会议室召开健康脱贫暨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区卫计局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区卫计局局长梁雪梅出席会议并做工作强调。

会议听取了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健康脱贫开展情况和秋冬季疫情防控常态化等工作开展落实情况。


会议强调,一是医疗卫生单位要坚持健康脱贫、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有序推进。按照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20年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实施方案和进一步加强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迅即开展健康脱贫大排查和本院职工、辖区卫生室人员自青岛来毛(返毛)人员进行排查上报工作。二是各医疗卫生单位进一步加强预检分诊管理工作。配备必要的防护物品、设施、落实消杀、通风、佩戴口罩、体温测试、登记、扫“安康码”等疫情防控措施。三是医疗卫生单位落实落细防控物质储备工作。开展清点本单位防控物质储备情况、建立健全疫情防控物质储备台账,有计划的采购、储备疫情防控物质,确保做好辖区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和供给保障工作。四是各医疗卫生单位抓好健康脱贫排查整改工作。针对排查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建立整改时限、安排专人销账,确保问题整改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