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心贴心交流 助力灾后重建

心贴心交流 助力灾后重建

发布时间:2020-08-11   浏览量:    来源: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8月6日,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工会、团委、妇委会等群团组织一行6人,来到派出机构包保的毛集实验区夏集镇王相村,了解村里防汛及受灾情况、急需解决的困难,慰问受灾群众,并送去一车救灾物资,帮助王相村渡过难关。

每到一户,市市场监管局党员同志都与受灾家庭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询问汛期受灾情况,家庭收入损失等;细心听取面临的困难和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给予建议,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保持良好的心态,同时给他们送去油、面、牛肉汤、鸭蛋等生活用品,表达关爱。

下一步,市场监管系统党员干部们将进一步压实责任,切实落实帮扶措施,防止包保群众因灾致贫返贫;强化使命担当,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