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毛集镇开展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培训暨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21   浏览量: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发展党员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切实加强对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的教育培养,提高政治意识、政治自觉、政治素养,不断提高发展党员质量, 1218日,毛集委精心谋划,举办2020年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培训班,扣好发展党员“第一粒扣子”各党(总)支部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共计8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在开班动员仪式上,毛集镇组织委员裴国翔同志强调了开展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求学员通过此次学习,提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此次培训邀请了区工委组织部副部长李长政同志进行授课,通过讲述党的发展历程来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入党动机、党性锤炼和自觉践行党员要求等方面为大家进行授课,同时,就发展党员的方法和程序为大家做了辅导。提升思想认识政治理论水平为其今后发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奠定坚实基础。

党委副书记詹同田同志强调,一是要牢记诺言,当好践行党的宗旨的楷模。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必须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二是要当好表率,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党章对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的规定,自觉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锻炼。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理论修养,筑牢理论基础。

培训结束后,在镇党建广场上进行集体入党宣誓,全体预备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