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毛集实验区教育系统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量:    来源:

9月19日下午,为扎实开展好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根据区工委的工作部署,区教育局党委组织召开了毛集实验区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及民办学校党组织书记及校长、区教育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工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总支书记袁树勤同志和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成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王成同志传达了教育局党委文件教党〔2019〕19号《关于成立区教育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教育局党委书记朱长中同志从进一步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着力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对全区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深刻阐释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了开展好我区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重要措施和工作要求。袁树勤组长代表区工委巡回指导组对教育系统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会议要求,教育系统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入学习,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精心组织实施,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中央及省、市委、区工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抓好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以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毛集建设的成果,检验开展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