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中沛集团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三季度党员大会暨 8月份“党员定期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9   浏览量:    来源:

8月28日,中沛集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8月份“党员定期活动日”活动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三十讲《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各位党员就党支部提档升级进行交流发言,说问题、谈想法、提建议;现场缴纳了8月份党费;会议还就下一步党员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支部书记吕长明要求:一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运用学习强国、淮南先锋网、红色引航等平台扎实开展学习,真正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和内涵,切实用新思想新要求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持续对标自查提升。要对照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支部星级评定内容指标,扎实开展自查,强化整改提升,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提档升级工作,切实提高非公党建工作质量。三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要从观看的警示教育片中吸取教训,深刻反思,进一步严守纪律规矩和法纪红线,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过硬的作风推动非公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