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淮南市毛集实验区城投公司党支部组织 党员参观寿县小甸集特支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量:    来源:

时值建党98周年之际,为提高公司党员政治觉悟,增强党性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日前,淮南市毛集实验区城投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安徽第一面党旗纪念园—寿县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精神。  

在革命先烈纪念碑前,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仔细参观了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和淮上中学补习社,认真聆听了早期安徽党组织发展历程和烈士们的革命事迹,深入了解了波澜壮阔的建党历史和艰难曲折的革命历程,接受了廉政教育、党史教育和革命精神的熏陶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学细照笃行,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城投公司转型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