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淮南市毛集实验区组织统战党支部 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2   浏览量:    来源:

日前,淮南市毛集实验区组织统战党支部专题学习会议在区政务中心四楼三号党员活动室召开,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何涛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工委组织统战党支部书记李长政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淮南市优秀共产党员”曹伟同志的先进事迹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以曹伟同志为榜样,发扬爱岗敬业、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推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进步,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昂扬的斗志、严实的作风,投入到实际工作之中。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曹伟同志先进事迹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标杆。要认真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主动将学习条例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树牢“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大家认为,《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员管理、体改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激发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后要自觉抓好《条例》得宣传解读和学习,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执行《条例》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