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头条新闻 > 淮南市退役军人创业示范基地授牌暨网络招聘会启动仪式在毛集实验区举办

淮南市退役军人创业示范基地授牌暨网络招聘会启动仪式在毛集实验区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尹家权 梁雪莹

3月16日,淮南市退役军人创业示范基地授牌暨网络招聘会启动仪式在毛集实验区举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邦平,淮南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晁友福,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出席仪式,省、市、各县区退役军人部门负责人及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参加。

此次活动由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毛集实验区管委会主办。

胡林娜在致辞中指出,退役军人工作事关强国兴军大业,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党的十八大以来,毛集实验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把退役军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始终把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作为一件民生大事、民生实事来落实,不断完善政策支撑、教育培训、就业服务、创业扶助等方面的政策措施,努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毛集实验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学习借鉴先进的经验做法,积极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资源,为退役军人实现创业梦想搭建良好平台,让他们在新的岗位上活出精彩人生,推动毛集实验区退役军人工作不断上台阶、作贡献。

晁友福在讲话中强调,希望创业示范基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创新工作,发挥好平台的作用,撬动更多公司资源和社会资源投入,促进基地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全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积极为基地退役军人做实事、解难题,搭建平台、链接资源、提供服务让老兵得到优惠,享受尊重和尊崇,带领退役军人企业家为我市爱国拥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工作凝聚力量、贡献智慧,不断总结提炼和交流传播退役军人创业奋斗故事、爱国拥军先进事迹,合力打造淮南军创品牌,擦亮淮南军创企业家的金字招牌,展示淮南退役军人的优秀集体群像。

启动仪式现场为淮南市退役军人创业示范基地、省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授牌,为省退役军人创业导师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