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头条新闻 > 不负春光添新绿 区领导带头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不负春光添新绿 区领导带头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量:    来源:融媒体中心 梁雪莹

3月15日,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带领区级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机关干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履行植树义务,为毛集实验区增绿添彩。

早春的大地,新绿绽放,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在毛集实验区2023年义务植树地点,区领导拿起铁锹,与干部群众一起扶正树苗、挥锹铲土、填坑夯苗、提桶浇水,认真细致地种下了绿化苗木。胡林娜一边植树,一边询问树木品种、生长周期、日常养护等情况,强调有关部门要注重植树质量,加强苗木的后期管养,切实巩固好植树造林成果。经过一番辛勤劳动,棵棵新植树苗迎风挺立,为城区增添了一片新绿。

植树期间,胡林娜还与相关负责同志交谈,了解全区造林绿化等工作情况。她指出,绿化是群众乐享、共享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强化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意识,利用春季大好时光多植树、多造林、多添绿,让毛集的天更蓝、水更清、空气更清新,加快建设淮河之畔一流小城市。

区领导何涛、王辉、王正选、李立正、杨秀风、刘庆武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