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头条新闻 > 毛集实验区重点项目调度会召开

毛集实验区重点项目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量:    来源:融媒体中心 尹家权

3月14日上午,毛集实验区重点项目调度会在政务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陈彦臣主持会议并作工作要求,区管委副主任李立正、杨秀风、刘庆武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辖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逐个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行安排部署。

陈彦臣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至上”理念,充分认识加快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陈彦臣要求,项目建设要加快推进,统计工作要及时跟上,确保应统尽统,数据真实有效。项目管理要做到全过程、全生命周期,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排出时间表,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要全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问题,认真梳理汇总,建立任务清单,做好任务分解,对每个项目、每个环节,责任到人,规定时间进度,做好要素保障,切实把项目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里,形成全区上下齐心协力抓项目、踏踏实实干项目的浓厚氛围,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更多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