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头条新闻 > 胡林娜参加指导焦岗湖镇党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胡林娜参加指导焦岗湖镇党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1   浏览量:    来源:融媒体中心 梁雪莹

按照区工委统一部署,2月21日,焦岗湖镇召开党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二级巡视员胡林娜到会指导,区纪检监察工委、区工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参加指导。

会议书面通报焦岗湖镇党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焦岗湖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镇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党委班子同志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胡林娜在作点评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和区工委的部署,主题明确、重点聚集、氛围和谐、效果明显,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是一次印象深刻、触及灵魂的党性锻炼,总体上是成功的,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胡林娜强调,检验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最终还需要落脚到持续深化学习上、落脚到问题整改落实上、落脚到加强作风建设上、落脚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改革稳定大局上。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从严从实抓整改,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完善体制机制,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充分调动和激发各方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以目标凝聚行动,以实干促进落实。要强忧患补短板,彻底解决制约发展的突出问题,科学把握和应对工作中的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切实把防风险、护稳定、促发展的各项措施抓细抓实。希望焦岗湖镇领导班子以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开拓创新,奋勇前进。